肯戳西再肯戳咪,放段子的地方。

[林方] 小段子

日前问小伙伴要甜的方锐还是咸的方锐,他选甜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方锐刷开荣耀职业群,页面瞬间被各家选手的爆手速发出的讯息给刷了好几条页去。造成暴动的是来自霸图小伙伴分享荣耀界奇景,点开一秒方锐就忍不住喷笑出来。秉持着「好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」的美意,他巴上林敬言的后背,发现对方正开着同个页面跟风点蜡,有点愕惋不能看到对方奇妙的反应。

图上是叶修和韩文清,叶修含着眼泪正捂着嘴,即使如此也不能掩盖他正在大笑的表情,韩文清...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第二眼,下方还有文注:看老韩这脸今天该是老叶死期啦!PS玩大冒险抽到这两个要互瞪。

下方留言整齐划一: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,顺便给张佳乐/张佳乐前辈点蜡。 [蜡烛.JPG]

方锐试着在脑袋里把韩文清那表情给复制贴在林敬言脸上,没一会又删除消去。我家老林表情才不会那么凶恶,不过含泪的林大大...好像也没见过?

方锐突然心动了起来,就巴着林敬言的姿势嚷着:「林大大林大大,我们也来玩互瞪!」

正在敲字的林敬言顿了一下,再次点开韩文清双眼布满血丝含着眼泪还努力压下嘴角的奇景照问:「这个互瞪?」

「对!先笑或是眨眼的就输了!赢家可以要求输家一件事情!」方锐眨着眼,一脸陪我玩啦玩啦玩啦。

林敬言想了想,答了声好,顺手关了张佳乐又跳出来喊救命的视窗,认真的看着方锐兴奋的双眼。


于是两人看着对方,一动也不动的。

10秒过去,方锐开始挤眉弄眼,林敬言纹风不动。

50秒过去,方锐继续挤眉弄眼,林敬言依旧纹风不动。

60秒过去,方锐没力了,愁眉苦脸的撑着眼皮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着,一脸无辜模样让林敬言差点笑了出来。

65秒...林敬言凑了过去,嘴唇贴着方锐的。

下一秒,方锐扇了几下眼皮,往后一仰摔下椅子,带着林敬言一起。

林敬言护着方锐的后脑勺,润了润十分干燥的双眼笑问着:「愿赌服输?」

方锐在心里咆啸:服你妹阿你个老流氓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梗来自群里韩叶(非CP)莫名互瞪挑衅小剧场,结果不是写韩叶。 (#)

...你猜最后谁赢了?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極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